2011/02/16

将错就错

《非诚勿扰2》有一金句:婚姻怎么选都是错,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。”

以“婚姻怎么选都是错”的结论来论证:

为什么一定要找一个人陪?

为什么陪自己过一生的只能选一个?

为什么在感情上跌跌撞撞、摔得那么重、那么伤后,还是有那么多人前扑后继,

要找一段至死不渝的真爱?

看到笑笑和方先生的故事,

她说:“我知道你不会要我,但是我还是想好好疼你。”

唯有身历如此险境者,才知道这句话的背后流的眼泪等于几片海洋?伤痛等于撕碎多少颗心脏?

我想到,妈妈总是要我自己努力养活自己,要买什么、要吃什么、要喝什么都自己买,别靠男人。

她就是不希望我将错就错。

一辈子很短,活着是一种修行,既然明知婚姻是错的,还是别修了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