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08

TWINS 最经典: 丢架


今晚写到第一千三百个字,评估一种为环境定价的民意调查法,无聊之极,环境怎能有价? 上网重听香港TWINS唱的《丢架》, 林夕的词,真是极品,第一句“咖啡杯都企(站)不稳”,就叫人联想到女主角手在擅抖,心在淌血的伤感画面。

TWINS其它歌都我没啥留意,唯有这首,百听不厌。偶而还是会想起,很多年以前,自己也曾如此当街丢架... ...


*****
丢架

Sa: 咖啡杯都企不稳 我忍 自称不想我伤心你要小心 临别亦要那么狠 语带兴奋 什么他真比我衬 觉得不应该再等
Gil: 傻女 为何要苦笑 明明我可以大叫 架己丢 或者就快不能了 Twins: 我的信心崩溃了
Sa: 终于我哭了不必坐通宵 或者当初你只贪我喜欢笑 你我早已失去这需要
Gil: 当街痛哭了不好意思打扰 或者应该亲口请你快走了 好走了让我知道我们完了
Gil: 小心摸亲你的手 你知 大家相识那么久 我哪知丑 宁愿拨去你的手 怕你一踫 十打纸巾不会够 泪一点出不会收
Sa: 谁管 明晨眼肿了会怪我的气量窄 福气少 大癫大肺玩完了 Twins: 甚至化妆都不要
Gil: 好彩我哭了 不必坐通宵 或者当初你只贪我喜欢笑 你我早已失去这需要
Sa: 当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扰 或者应该亲口请你快走了 好走了 让我知道我们完了
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can't control So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lost my soul So I'll let it go
Twins: 好彩我哭了不必坐通宵 或者 Sa: 当初你只贪我喜欢笑 你我早已失去这需要
Twins: 当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扰 或者 Gil: 应该亲口请你快走了 好走了
Twins: 让我知道我们完了

*****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give me five la!
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啊,我也丟架過,結果現在甚麼都逞強,搞到兩人越來越面左左。
可是,終於我哭了,現在還是得坐通宵。
sad.....so hurt still now.

Anonymous said...

i m russia.....

邓晓璇 Thing Siew Shuen said...

Russia,是谁那么“折堕”?在哪里丢架?阿福街?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