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0

事实证明,幸福很难... ...

在长辈面前说着说着,终于哭了。
我明明告诉弟弟,没事的,可以解决的。
但是,很糟的是,我到今天都还找不到解决方法。
生活就像战争。
今天在办公室打了一整天的仗,
生活就像一直在迎合别人、安排别人的生活、安排别人的生命。
而我自己呢?
明天回家,可能又要开战了。

-----

昨晚去了一个新鲜的地方、认识了一群新鲜的朋友。

因为星期一的小小心动,所以我提起勇气,再去寻找那种感觉。
结果,心里竟然平静地听别人推销产品,还跟人谈起生意、政治。
我一直觉得一些人交朋友好像在找“扛头”,
结果自己也好像变成找“扛头”的一分子。

无法再像从前那样,随便交心。
真的怕了。所以恐惧。
真的怕了。不能再勇敢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