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4

寄贺卡 Sending Chinese New Year Cards

帮老板寄贺卡是我工作的一部分。
今天在整理地址时、回复贺卡时,看到首相、高官们的贺卡,
我突然觉得很好笑。

因为首相寄的贺卡其实老板看不到,
而老板回复的贺卡,大老板们、高官们也看不到,
因为都是助理们在帮忙寄啊!

结果,帮老板寄贺卡,变成“助理”寄贺卡给“助理”,
天啊,这样一来,寄贺卡还有什么意义呢?!

2 comments:

阿葉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LAU WENG SAN said...

我的贺卡助理帮我寄送。但是所有人寄给我的贺卡,信函都是由我亲自接收查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