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8

出走,外面会有希望吗?

如果打倒国阵霸权是共同目标,为什么人们不能同心协力一同完成?

如此的进度,进5步,守4步,难道在我眼睛还看得到的生命里,
都不能看见这个无能的政府下台吗?

可怕的刻板印象,和媒体的偏见一样可怕,
是一把利刀,也是一种毒药。

就算是我说的话,身边圈内的朋友再也不相信了。

解释=辩解=狡辩=护驾???
天啊,这些是什么逻辑。

反正,讲或不讲,
人们都享受在自己预设的结论里找答案,结果还是一样。
就任人们自己七嘴八舌、不求真相地继续说、继续写自己想相信的故事吧!
那就继续自己爱怎么讲,就怎样爽吧!

当别人都情愿只相信自己心里烙印着的刻板印象时,
他们要的是什么呢?

我迷路了,走着走着,
繁锁的工作常常真的让自己忘了2005年从英国回来的真正目标,
参与推翻国阵的过程。

真的很讨厌、很讨厌别人的不信任,以及身边一切一切不在控制范围内的转变。
我还深深地体会到:教你怎样做事的人满街都是,真正愿意一起做事的人没几个。
很多人,着眼在小事、节骨眼上的时间,真正算起来,比他真正在做大事的时间还多10倍。

爸爸问我:
这个地方倒底有多少人像我这样不顾自己生活上“钱途”和物质享乐的人?

出走吗?出走吧?
出走,真的会有希望吗?

为什么?
此时此刻,我和那些失望而出走的朋友一样,
一样难过。

3 comments:

Ouch said...

幹嘛你也那麼感概?
真的,那麼不開心,出走,不會是壞事!
人,為自己而活。
加油,去尋找自己滿足和快樂。

你的責任,不是推翻國陣,而是建立公正廉明的政府。
明白我講甚麼?
不要為反而反。
新年快樂。

邓晓璇 Thing Siew Shuen said...

魔女,
国阵没得救了啦,
公正廉明的政府?
需要政权替换后再替换再替换......把那些A钱A到饱饱的一群人一个个换掉、死去,加上思想越来越成熟的人民越来越多... ... 才会慢慢出现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SS, i think u did a good job!!
pls don't give up just like YB F.

"需要政权替换后再替换再替换......把那些A钱A到饱饱的一群人一个个换掉、死去,加上思想越来越成熟的人民越来越多... ... 才会慢慢出现......"

u know the way, we also know. Let us fight 2gt for better 2mr!!